廣告

Youtube影片


分享:

SOLiDE 維納斯標準版軍規防摔殼 iPhone6.7.8.6+.7+.8+手機保護殼

SOLiDE 維納斯標準版軍規防摔殼 iPhone6.7.8.6+.7+.8+手機保護殼

系統編號:
1051127
簡介:
.精緻工藝,製造嚴謹
.增強防護,強化四角結構設計
.減震科技,提供手機完整保護
.PC+TPE 材質,完美結合
.可單用邊框,或者加上透明背蓋
.可 DIY 透明背蓋,自由放入自己喜歡的風景與圖像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邊框加上可拆卸防刮透明背蓋,二合一設計,隨心變換
SOLiDE使用日本進口原料並加入獨家減震配方,使材料中有數以萬計的奈米氣泡,透過氣泡吸收外在衝擊,提供手機完整保護。

通過「美國軍方標準MIL-STD-810G」及「TUV 240cm & 26面跌落測試」兩項嚴格測試認證,有效提升保護力,防護手機避免損傷。
BubblePro®減震科技

BubblePro®減震科技是SOLiDE獨家技術!在TPE材質添加特殊配方,進一步強化減震及耐衝擊效果。將SOLiDE手機殼置於高倍數顯微鏡下,可以看見數以萬計的奈米微小氣泡,奈米氣泡如同海綿一樣能夠為您的手機提200%以上的保護力。達到減震防摔的效果~有效保護您的手機不受傷害。

BubblePro®減震科技,通過「美國軍方標準 MIL-STD-810 G」與「TUV 240 cm 跌落測試」兩項認證,讓您在各種使用情境下皆不需要擔心手機不小心墜落的意外。
#維納斯  #iPhoneX  #8 #7  #6s #邊框 #透明背蓋防摔殼 #保護殼 #手機殼 #二合一設計

 市內電話: 02-2295-3055 行動電話: 0968896166 聯繫郵件: mobiaduck3055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成泰路二段140號 五股區 新北市 台灣